麻雀の殇

【all杰/主萨杰、铁匠父子x杰】断翼的麻雀-16·上

回过去看加三最后黑珍珠和荷兰人一起怒怼贝壳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两艘船远看都是深色的船身,但黑珍珠是黑帆,荷兰人是白帆。并排开在一起的时候莫名的般配……😂(等主文完结了,偷偷撸个黑珍珠和荷兰人号两艘船的拟人小番外吧!!!😂😂😂😂)
现在先发个一小段,如果来得及的话睡前就再来一发,来不及的话那就估计只能明天发了……😂😂😂😂😂













——————————————————————














底下放文:












——————————————————————





                               第十六章·上


        亨利以及黑珍珠上原本的一些船员以成为亡灵的代价换来了女海神的帮忙,卡吕普索也按照约定的将黑珍珠从海底打捞了上来,并将黑珍珠完完整整的给修复;接着亨利将带来的人一分为二,他本人亲自坐镇荷兰人号、而黑珍珠则由吉本斯带着另一对人负责……就这样两艘船一起加足了马力,以最快的航速向着沉船湾……
黑珍珠是身为九海盗王之一:杰克的心爱座驾,荷兰人号则是运送亡灵的亡灵鬼船;单单一艘黑珍珠就有足够吸引人瞩目的了,这会儿,一黑一白的两艘船一同出现在沉船湾那就算的上是奇观了。她们刚刚驶进港口时,整个沉船湾的沿岸线都聚满了前来观看的海盗们,而这些人中就有那海盗法典的守护人、杰克的父亲——蒂格船长和几位海盗王。
将船停靠好后,亨利带着船员在众人的目光中踏上了沉船湾。到达入口处时,亨利抬头望向高处、蒂格所待的那个地方:
“我是亨利,亨利·斯派洛。求见尊贵的海盗法典守护人蒂格船长及各位海盗王。”
听到亨利报上自己的名字,众人皆是一惊,纷纷看向蒂格。蒂格挑了挑眉没说话,只是带着考究的目光打量着亨利,而亨利也是如此,两人的目光互相对视了一会儿。
“让他们进来!”最终,蒂格开口对身边的手下说到。
得到允许后,亨利他们得以进入到了沉船湾内部:
“年轻人,你来到沉船湾的目的是什么?”蒂格没有依然没有说话,倒是其他的海盗王先开口了“黑珍珠是杰克·斯派洛的船,荷兰人号是威尔·特纳的船,他们两个人呢?另外你的姓氏?”
“我本姓特纳,威尔·特纳与伊丽莎白·斯旺之子。”亨利淡淡的说“但我母亲与一年前被人所杀,威尔·特纳受人挑拨犯下大错,误以为我母亲是杰克杀的,所以为报仇在重伤杰克之后将杰克亲手送到了复活的海上屠夫——阿曼多·萨拉查的手里。”
此话一出,在场所有人都吃惊了,而刚刚还淡定的蒂格这下也不淡定了。
“你说什么?”蒂格的弟弟,与杰克同名的杰克叔叔听闻自己的侄子遭遇如此的事情之后立刻红了眼“威尔·特纳竟然重伤小杰基之后把他扔给了海上屠夫,他竟然会这么做?他知不知道小杰基为了他付出了多少!”
“杰克是九海盗王之一”坐在蒂格身边的一个海盗王说到“威尔·特纳这么做未免太过分了,就算他是深海阎王、海盗大帝的丈夫,但他也没有权力一个人处置堂堂一个海盗王!”
“就是,是欺负我们海盗没人了?”
海盗们一个个愤慨的说,他们相信杰克绝对不会是凶手,虽然杰克总是闯祸、惹麻烦,但他们知道杰克的本性还是善良的!
良久,蒂格沉默了好一会儿,突然拿出火枪对准了亨利“你的父亲既然敢伤我儿子,那我就让他也尝尝这样的滋味!”
“我身为杰克的爱人却没有保护好他,让他遭受伤害是我的失责,所以如果蒂格船长您要杀了我为杰克报仇,我也不会反抗。但……”亨利没有躲闪,只是冷静的看着蒂格和对着自己的枪“但只有一点,请您和各位海盗王帮我一个忙,请你们帮我救出杰克!只要杰克能活着被救出来,那让我去死都可以。”
“蒂格船长,您不能杀亨利。”见情况不对,吉本斯立刻拦在了亨利面前,替他求情“亨利为了杰克,已经决心和威尔·特纳断绝了父子关系,改姓斯派洛,并夺走了荷兰人号。自杰克被海上屠夫抓走后他带领我们一直在寻找杰克的踪迹。这一次他为了寻找杰克,以变成亡灵的代价与女海神交易,得到了她的帮助!亨利与威尔·特纳不同,虽然威尔·特纳残忍,但亨利和他不同,他是真心是爱杰克的。”
“……”最终,蒂格收起了枪。看了亨利一眼“那么你有什么打算?”
“女海神预言,沉默玛丽会在下个星期晚上在图特加港停靠,我需要你们随我一起出海,帮我救出我的杰克。另外她还说,萨拉查手下有个叫勒萨罗的独眼大副,他已经为杰克多次对抗过萨拉查,他是个可以拉拢的对象。在沉默玛丽暂时停港时勒萨罗会要是上岸,到时候我们需要说服他配合我们行动。”
“那么亨利,你以什么身份指挥我们?”
“我没有什么身份让你们信服!”亨利停了停继续说到“我现在仅有的身份就是荷兰人号的现任船长、黑珍珠号的代理船长,以及……杰克爱人的身份来求你们!”
“……”
众人沉默了,整个室内的气氛变得很沉闷。
“黑珍珠在你的手上,既然你是小杰基的爱人,那你可以暂代他的海盗王的位子。另外你的母亲生前曾是海盗大帝,那么……根据海盗法典……。”最终还是有蒂格船长打破了沉默,他摘下了帽子“从现在开始,我们听命于您的吩咐,新的海盗大帝——亨利·斯派洛!”
有了蒂格的开头,其他的海盗王也纷纷对亨利表示遵从。
看到眼前的样子,亨利悄悄红了眼角,他努力收拾了一下情绪“谢谢,谢谢你们能帮我!”
“下令吧,亨利船长!”
停了一下后,亨利也戴上了他的船长帽“立即做好准备,然后马上出发前往图特加港!”
“遵命。”
还快的,没花多久时间海盗们就集结了各自的船员和船,以蒂格的游吟诗人号、亨利的黑珍珠与荷兰人号为首,组成了一只舰队,前往图特加港附近的海域……





——————————————————————






序章~第八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c8c39c




第九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cc5c79




第十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d09beb




第十一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d46076




第十二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da709c




第十三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e441e3



第十四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eec20e




第十五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f43e93

评论(7)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