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の殇

【all杰/主萨杰、铁匠父子x杰】断翼的麻雀-12

亨利小天使叛变了,成功抢走威尔的船,让他初尝被最信任之人背叛的滋味,替麻雀预先复仇了一次。另外老萨这一边,新CP:勒萨罗x杰克正式上线(虽然这是个冷门CP😂😂😂😂😂)!!!!!!
(此外对各位亲说声抱歉,因为单位里面临年中检查,工作有些繁重,所以近期更新可能会慢些😂!!!!!)














——————————————————————











下面放文:













——————————————————————






第十二章

勒萨罗将杰克抱到了船医所在的船舱,船医在看到了他这样的一副样子后,不经意间也红了眼角,明明前几天这条人鱼还好好的,虽然也是满身的伤,却也不至于像现在这般狼狈不堪,虽然杰克对于船医来说算不上是什么熟人,但身为医生的本能到底让他对杰克的遭遇有着无比的怜惜。
努力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船医开始着手准备帮杰克治伤“勒萨罗大副,您先出去吧。”
“嗯,那斯派洛就交给你了。”勒萨罗也知道医生的意思,于是将人放到床上之后转身走出船舱,以免影响治疗。
勒萨罗走出房门没多久,船舱内就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和杰克的叫声,没有犹豫,勒萨罗又立刻开门返回:只见杰克死死的拽住遮盖住自己的毛毯,将自己缩在墙角瑟瑟发抖,发出尖叫声不让船医靠近,而船医呢?只能手里拿着纱布还有消毒药剂,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好了杰克,不要怕,你受伤了,需要让船医来给你治疗。你放心,船医不会伤害你的。”
或许是因为能够从对方轻柔的语气汲取到一丝丝安全感,又或许是本能的觉得对方不会伤害自己,杰克这才慢慢的安静下来,任由勒萨罗重新将他抱回床上安置好;
“呜~~~”可当勒萨罗刚要起身,杰克又立刻拽住了他的袖子,一边拽还一边呜咽:
“怎么了?杰克。”勒萨罗如何能不懂这其中的意思“你是想让我留下来陪你是吗?”
闻言,杰克点了点头。无奈勒萨罗朝船医看了一眼,见后者同意之后便留下,全程陪伴着杰克,拉着他的手、时不时的安慰几句;至于杰克呢,有了勒萨罗在一旁的陪伴和鼓励,也就一直安静的让船医为自己医治伤口。到最后全部处理完,他早已因为止痛剂和麻醉药的效力而睡了过去,只是即使在睡梦中,他还是会凭着本能紧靠着勒萨罗。
“哎,斯派洛的这个情况……”船医也是心疼加无奈的看着杰克“身伤可愈,心伤能治,即便他的伤都好了,他的脑子和心里都已经留下了永不可磨灭的创伤和阴影,他的心智……算是已经废掉了。”
“……”勒萨罗没有接话,只是一手轻轻抚摸杰克的头发、时不时的替他整理整理滑落的被子。
“勒萨罗大副。”
“嗯?”
“有句话不知道我能不能讲?”
“你说。”
“……”船医看看杰克,又看看勒萨罗,犹豫了会儿说到“斯派洛已经这样了,神智已经脆弱到如此,能不能让船长暂时先放过他,即便是船长还像折磨斯派洛,那也请他等斯派洛的伤好些了再继续?”
“这个不用你提醒我也会这么说的。”勒萨罗站起身,转而打算离开“我去找Cap,你替我先照顾好他,如果有其他船员来,你就告诉他们谁要是趁我不在的时候再来伤害杰克,那么久就别怪我勒萨罗对他们不客气。”
“year,sir。”听到勒萨罗直呼杰克的名字而非姓氏,船医在愣了愣之后也就点头答应了勒萨罗的要求。
勒萨罗来到了萨拉查所在的船长室外,犹豫了一会儿之后还是敲了敲门。
“进来。”
听闻里面一声同意的喊声,勒萨罗才开门进去。
“Cap!”
“小麻雀的情况怎么样?”
“船医说他身上的可以治,但心理上的阴影会永远折磨他,他的心智已经废了。”
“这样也好,让他记得那些痛苦,那他就能乖些。”萨拉查把玩着手里的一块印章“我就是要让他成为我空中的金丝雀,他要逃,那我就断了他的羽翼。”
“船医说,杰克他现在很虚弱,无法再承受更多的伤害了。”勒萨罗看看萨拉查“所以Cap,即便你要再对杰克做什么,那也等他伤好了再继续。”
“杰克?你什么时候对小麻雀这么亲密了?勒萨罗”听到勒萨罗对于杰克称呼,萨拉查也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对于他所遭遇的事情,让你感到心疼了?刚刚的话是船医说的还是你自己所想的?”
“……”勒萨罗沉默不语。
见他沉默,萨拉查就知道自己猜中了对方的心思“行了,你先下去吧。让船医给我好好照顾着我的小麻雀。”
萨拉查很特意的加重了我的小麻雀几个字,勒萨罗跟在萨拉查身边多年自然也明白他意思,所以也就没说什么,只是答应了之后就出去了。他知道以自己现在正受制于萨拉查,以他实力还不足以对抗萨拉查,所以他只能选择暂时忍耐,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护着杰克,虽然拦不住他的船长,但以他大副的身份起码能让杰克不受普通船员的侵害……想到杰克,勒萨罗又不禁加快了去医生船舱的脚步……
而在另一边,经过了几日的准备,亨利他们终于决定在晚上实施叛变的计划:他们先是买通了看守他们的、和几个同样觉得威尔之前对杰克所在的一切很过分的船员,放出黑珍珠的船员,配合计划把迷药偷偷掺和到荷兰人号船员所吃的酒水和食物当中,然后引诱他们喝下;接下来就由亨利假装向威尔认错:
“亨利,你终于知道错了?”威尔看着自己的儿子。
“是的,父亲。我觉得您之前所说的话非常正确。”亨利替威尔的酒杯中倒满了酒。
“那你还吵不吵着要去找杰克·斯派洛?”
“不去了,母亲已经死,那您就是我唯一的亲人了。留下是最好的选择。”
“乖孩子!”
威尔欣慰的看了自家儿子一眼,随后不加丝毫怀疑的喝下了手中的那杯被下了足够多量迷药的酒。
而亨利呢,脸上看不出来什么表情,眼神却如堕入黑暗一般阴沉。
迷药的效力上来的很快,威尔逐渐睡了过去,接着很快就有参加叛变的船员进来了:
“亨利少爷!”
“情况怎么样?”
“按照计划,所有食用混杂进迷药的水手都已经睡过去了。”
“把人都给我绑到甲板上去。”
“那……特纳船长他……”
“也和其他人一样。”没有一丝犹豫,亨利下达了命令。
等到第二天一早,原本荷兰人号的船员醒来后发现自己被绑了都很是诧异,尤其是威尔:
“亨利,你为什么这么做?”威尔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儿子,他不敢相信自己的儿子会这么对待他。
“为什么?没有为什么。”亨利看了自己的父亲一眼,表情是冷淡仿佛似对待一个和自己毫无关系的陌生一般“我只不过用以其人之道还以其人之身罢了。”
“……”威尔怒吼道“亨利,你难道疯了吗?”
“你伤害了我最心爱的人,那我就要为他报仇。”亨利冷笑着,突然把拿在手里的火枪对准了威尔,按下了扳机,子弹是贴着威尔手臂而过的,留下一道血痕,然后又对准天空放了三枪“怎么样?威尔·特纳,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的滋味不好受吧。看在你是我父亲的份上,我不会杀你,但从此以后你我父子情谊恩断义绝。”
“……”
“亨利。”吉本斯走到亨利的身边问到“如果不杀他们,你打算怎么处置他们?”
“都给扔到小船里,流放海上。让他们自生自灭。”
“知道了。”
得到命令后,吉本斯指挥着自己一方的船员将荷兰人号上的船员通通扔进了早就放下水的小船上。
当威尔被推下去之前,亨利还对他最后说了一句话:
“威尔·特纳,你一定会后悔的,如果你将来知道了真相之后。”
“……”威尔也没有说话,只是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然后就被推了下去,接着眼睁睁的看着荷兰人号被开走。
等到荷兰人号开了一段时间后,吉本斯看了一眼站在船头掌舵的亨利,然后来到他面前:
“亨利,一艘船上必须要有一名领头人,杰克不在,那么由你来领导我们最合适不过。向您上供,亨利船长。”
说完,吉本斯就将自己随身的一件最重要的物品放在了亨利的面前,而有了吉本斯的开头,其他的船员也开始向亨利上供。
“另外还有这个!”吉本斯又拿出了一顶帽子,亨利认识这顶帽子,那是属于杰克的船长帽。
亨利接过帽子带在了自己的头上,然后面向众人下达了起航命令“杨帆起航,无论花多少时间、无论要付出什么代价,我们都必须要找到杰克;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遵命,亨利船长。”水手们群情激奋,开始按照命令工作。
“吉本斯,你来掌舵。”
“Yes,Sir!”
将船舵交给吉本斯之后,亨利来到了船边开始眺望远方,心里许下誓言:
不找到杰克、不找到他的爱人,他誓不回头!!!!!!






——————————————————————







序章~第八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c8c39c




第九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cc5c79




第十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d09beb




第十一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d46076

评论(1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