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の殇

【主萨杰、贝杰、铁船】暗夜降临-第二章、第三章



花了些时间,两张一起发上来吧!😂
这篇文,萨杰前期虐,麻雀曾有过→老萨的一段感情,(另外,表问我为什么这篇文里兄弟几个姓氏会不一样,因为可能是剧情需要!😂😂😂😂😂😂😂)








——————————————————



底下放文:




——————————————————






第二章


不知道过了多久,萨拉查最先醒了过来。
“唔……”萨拉查动了动身子,之后便听见旁边响起了欢呼声。
“快,去通知冥王陛下。大皇子醒了。”
接着是有人往外跑的声音,艰难的睁开了双眼想要起身 。一边的女仆们立刻将他扶起,让他靠在软垫上。此时,萨拉查终于看清楚了周围的环境、人和物,似乎和原来的大相径庭。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也是一种类似于古装的衣服。想了想,萨拉查的脑海里得出了一个结论,自己似乎是来到了一个结论,那就是自己好像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里。
‘TMD,那家伙真是个害人精。自己想死就算了,还要拖累别人。’萨拉查在自己的心里对杰克狠狠的骂着,不过还好自己的新身份是个什么太子,非富及贵。也不知道吉瑞娜和巴博萨怎么样了。
正当他想着事情的时候,外面响起了女仆的叫声:
“参见冥王陛下,二皇子殿下!”
“起来吧。”
随后一群女仆簇拥着两个人走了进来!
‘他就是冥王了吧。’萨拉查先是看了看两人中比较年长的那个,而后又看向了另外一个人,当他看清楚后面人的长相时,他吃惊极了。那不是巴博萨吗?
正当他想着什么的时候,冥王走到了他面前温柔的说:
“阿曼多,你好些了吗?”
“多谢父王关心,儿臣好多了。”萨拉查回答到。
“那就好!”冥王无奈的摸了摸儿子的头“你都1800岁的人了,怎么好好的就掉到河里去了呢?你也太顽皮了!”
(神、魔、妖的年龄与人类不同,他们的1岁等于人类的100岁,18岁就相当于1800岁。)
“对不起啊,父王。”萨拉查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我以后不敢了。”
“你啊……”冥王摇摇头“你才刚醒来,本王就不打扰你了。让你二弟陪你聊聊吧。赫克托!”
“是!”
随后,冥王吩咐好一切后,先离开了。
待冥王刚离开,萨拉查就对巴博萨问到:
“赫克托,你怎么在这里?这里是哪里?吉瑞娜和那个人呢?”
巴博萨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在这冥王神殿里了,我也不知道吉瑞娜和杰克去哪里了我也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也跟我们一起过来了,而且现在还活着。不过,我们只能过段时间再找他们了。”
“吉瑞娜是肯定要找的,不过那个家伙就不用了。他死了也活该。”
“阿曼多,别这样。我想杰克他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我看他就是故意的!”萨拉查陡然变高了“如果不是他那个不男不女的人妖我们会被拖到这个世界来?他还真被我说对了,是只狐妖。”
“阿曼多!”秋晔杰皱了皱眉“你不要这么说了。其实杰克他是……”
“我说的实话。好了,我要睡觉了,你先回去吧!”说完,转身睡下。
巴博萨无奈的摇摇头“好吧,那我先走了。”
就这样,本来对杰克就有偏见的萨拉查因为这次的以外事故对他从原来的小意见变成了浓烈的狠意,这也是完成日后杰克的悲惨命运的导火索……





——————————————————




第三章


过了几日,萨拉查的身体也恢复了。他和巴博萨一起被叫到了议会厅。似乎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
“什么?要我取那个双性的狐族原储君——杰克·斯派洛为太子妃???”萨拉查吃惊到“为什么?我不要取他。”
“没有为什么,这是冥狐两族早就商定好的事情,不容你愿不愿意。你二弟会同时和你举行婚礼,他的妻子是仙族的公主——吉瑞娜。”
“!!!!!”萨拉查看向了巴博萨,后者则点了点头。萨拉查彻底无语了,吉瑞娜嫁给巴博萨是意料之中的,因为他们本来就是恋人。他无法接受的是他竟然要取那个最令他讨厌的人作为自己的太子妃。
“好了,你们都好好的准备。一个星期后,即刻举行婚礼。”冥王说到。
“是。”
…………
在妖界……
独自一人坐在窗前,杰克静静的坐着,狐王的长子是他真实的身份。他本来的原型就是一只年轻漂亮的,即使在狐族也很稀有的九尾雪狐。身为狐族储君的杰克本该享受尊贵与荣华的,但是现在却……
突然,一直保持沉默的杰克开口了:
“既然来了就进来吧,詹姆斯。”
“殿下。”名叫詹姆斯的男子走了进来,他的全名叫詹姆斯·诺灵顿,和杰克从小一起长大的挚友。他比杰克年长几岁,所以一直把杰克作为自己的弟弟一般对待,一直都照顾着他。而这次他是作为杰克的陪嫁士卫一起去冥界的。
“殿下,我们该走了。”
“嗯,是差不多了。”
他们来到皇宫的大门口后停了下来。意料之中的冷清,狐王和狐后没有来,大臣们没有来,就连一个最卑微的仆人都没有,有的只是一辆独角兽车和一个年长的车夫。
“詹姆斯,父王母后他们为什么没有来?”
“呃……他们好像……好像…… ”诺灵顿支支吾吾的,似乎在纠结什么。
“算了,他们来不来都一样,反正……呵呵……”杰克苦笑到“反正从来都没有在乎过我的死活。”
“殿下!”诺灵顿皱着眉叫了一声。
努力的收回了即将流出来的眼泪,杰克在上车前再一次回头看了看身后的狐王城堡,那是他的家乡,这次离开后他就再也回不来了吧。
“我们走吧。”
“嗯。”
“吉本斯,麻烦您了。”杰克淡淡的对车夫说“劳烦你送我去冥界。”
“没关系的殿下,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会和詹姆斯一样陪着你的。”老车夫也对杰克说“你先上车吧。”
“嗯。” 随后杰克和诺灵顿上了车。
老车夫赶着独角兽车出发了。老车夫名叫吉本斯,对于吉本斯来说,杰克这个孩子虽然是狐族的长子,然而却是他一手带大的,除了诺林顿之外,吉本斯是唯一一个了解他,愿意心疼他的人。他知道眼前这个孩子受得苦太多了,因为自己身体特殊的构造,让杰克成为了众人眼中的另类,杰克的母亲早亡,他的父亲以及继母不喜欢他,大臣视他为怪物,就连那最低微的仆人与奴隶都不把他放在眼里,可以肆意嘲讽他。不公的命运让才1700岁的他过早的尝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在掩盖在虚有其表狐王长子的光环下的那颗心早已是千疮百孔。虽然杰克与王位失之交臂,但吉本斯本以为杰克起码能过安安稳稳的生活,只是他失策了。为了自己的私欲,杰克的父亲听信了那些腐朽内阁大臣的建议以及在继母的怂恿下,把杰克给卖了,像个没有人格的牲口一样被卖到了冥族……










——————————————————

序章——第一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112feb7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