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の殇

【all杰/主萨杰、铁匠父子x杰】断翼的麻雀-18

最大的雷点来了,因为剧情的需要,所以把女海神写成了是麻雀的亲生老妈,她用命换回了麻雀,麻雀的伤好了,但会留下些许后遗症。😂😂😂😂😂😂

另外麻雀和老萨的这个儿子我打算取名弗兰克,因为我稍稍查了一下:弗兰克的意思是自由之人,而麻雀喜欢自由,所以就给取了这个名字。








————————————————————







底下放文:









————————————————————




第十八章


由于杰克在船上意外早产,亨利他们先是短暂停靠于图特加港,按照船医的吩咐,由蒂格、吉本斯带着几个船员到岸上采购了一些‘孕妇’产后以及婴儿护理所必不可少的日用品和食物。随后他们才出发前往女海神卡吕普索的住处。
等快要接近目的地的时候已临近晚上,以往要么陪着杰克、要么就照看自己外孙的蒂格一反常态的待在船头,望着海岸一言不发。
亨利他们看到了就有些奇怪了:
“吉本斯,蒂格船长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啊。”吉本斯也无奈的摇了摇头“蒂格船长与杰克这对父子都是一个样,除非他们自己说出来,否则我们想破了脑袋也别想知道!”
没过多久,亨利他们很快就靠了岸;在将四艘船全部停靠好后,蒂格就带着一群人上了岸,只余几个留下来看船。
一进到女海神住处的大门,女海神仿佛似算准时间一般、在一群人踏进屋子时就开了口:
“来了啊,真是让我好等!”
“好久不见,卡吕普索!”蒂格心情复杂的看着女海神一眼
“好久不见,蒂格!几十年了,你终于舍得来看我了!”卡吕普索似笑非笑的看着蒂格“如果不是这次咱们的杰克出事,你或许压根就不会来。”
“卡吕普索,我……我没有保护好小杰基。”蒂格想要解释什么,却被女海神所打断。
“行了,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所以我也没有怪你!”
“尊敬的女海神,虽然很冒昧,但……”吉本斯大着胆子问“您和蒂格船长他的关系……”
“我和蒂格的关系,我想不用我说,你们就应该已经猜到了!”女海神笑了笑“谢谢你们救了我唯一的亲生儿子。”
“!!!!!!”
这下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第一是因为他们没想到杰克竟然是女海神唯一的后代,那么他就是个神二代;第二是因为杰克即是蒂格的儿子又是女海神的儿子,那么蒂格和女海神才是真正的一对;第三是因为他们终于知道戴维·琼斯一直死追着杰克不放的原因,恐怕不光光是杰克欠了他的债……这样的重磅信息实在是太令人震撼了点!!!!!
过了许久,最终还是女海神最先打破了屋子里安静的氛围:
“好了,说了这么多。可以让我看看杰克了吗?”
“当然,尊贵的女海神!”接她话的是勒萨罗,他抱着杰克走到了女海神的面前,同样跟着的还有亨利,他的手里抱着之前杰克新生的男婴。
看到杰克一副昏睡不醒的虚弱样子以及亨利怀里那个和杰克长的很像的男婴,加上之前算到杰克被萨拉查囚禁,聪明的女孩生已经知道了这个男婴的身份。
“这个孩子……”卡吕普索逗弄了一下婴儿“长的和杰克小时候很像。”
“是啊!”蒂格来到女海神的身边“和咱们的小杰基刚出生的模样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女海神抱着男婴逗弄了好一会儿“这个孩子取名字了没有?”
“还没,我们打算让杰克醒了之后让他亲自来取。”
“了解。”女海神又把孩子交还给了亨利“接下来你们去外面等着,我帮杰克治疗的时候我不希望有任何人打扰或者看着。”
众人点了点头,随后朝着屋外走去。
“蒂格!”
当蒂格快要走出去的时候,女海神叫住了他。
“怎么了?卡吕普索?”蒂格回头,发现女海神正望着,那眼神里莫名的让他感觉一种诀别的意味。
女海神深深的望了一眼蒂格“照顾好我们的儿子和小外孙。”
“嗯!”蒂格点了点之后便走出了屋子。
“杰克,我亲爱的孩子。”这会儿,卡吕普索才将自己的全部注意力放在杰克的身上;她轻抚着还在昏迷的杰克的苍白的脸“原谅我没能保护好你,让你受了这么多的伤害;原谅我擅自封了你的血统,让你失了记忆;原谅我没有陪在你的身边,让你从小就失去了母亲的保护。”
“虽然很想听你喊我一声母亲,但……”女海神有些苦笑的自言自语道,附在杰克额头上的手散发出一阵一阵的光芒,将杰克给整个人包裹住“但恐怕以后再也不会有机会了!”
随着时间的过去,杰克所受的伤在愈合,虚弱的身体在慢慢的恢复!
“你的手和舌头都能够被治愈,眼睛和腿也是如此,但多少还是会有些后遗症。你的眼睛白天是看不见的,只有晚上才能才能看见;你的双腿可以走动,但不能长时间战力,依然需要依靠轮椅!”
与逐渐恢复的杰克形成相应对比的,卡吕普索却越来越虚弱,身体也开始变的透明。
“很抱歉,杰克。希望你以后好好的。”
女海神在杰克的额头轻轻落下不舍的一吻:
“还有我爱你,我最爱的儿子!”
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杰克的模样变回了他20来岁的样子;在杰克的眼角留下眼泪、睁开眼的那一刻,卡吕普索也化成了点点光芒。
“卡吕普索……”杰克伸出手,那些光点落在他的手上彻底消失不见,至亲亲人的离去让他吼了出来:惊天的一吼,带着愤怒与悲哀;刚刚还风平浪静的海面上突然挂起了风暴,天空也降下了磅礴大雨。
原本守在屋外的一群人闻声都被惊呆了:
“这是怎么了?刚才还好好的?”吉本斯有些好奇。
“……”蒂格最先开口“我进去看看,你们先等着。”
众人纷纷点头,随后蒂格就开门进了小屋,一进门就看到杰克背对着们坐在那里。
“小杰基?”蒂格看着自家儿子的背影,似是预感到了什么似的喊了一声。
“Daddy!”听到喊声的杰克回过了头,众人发现他的容貌回到了他年轻时的样子,眼睛是依旧是漂亮的巧克力色,不过却变成了野兽一般的妖冶竖瞳,眼角有继承了海神之后的纹记,脸上满是泪痕“卡吕普索她……他……”
“我知道,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小杰基!”蒂格上去将杰克抱紧怀里,安慰着自家儿子“哭吧,哭出来会好受一些的。”
杰克在他怀里不停的哭,泪珠凝结成一颗颗宝珠跟着不停的落下,蒂格眼睛里也闪着泪光。
而在门外的一群人,听到这简短两句对话,也就猜到了刚刚发生了什么:女海神卡吕普索牺牲了自己,用自己的命换回自己唯一儿子的身体的康复、记忆的回归、以及海神血统的觉醒。
一时间,屋里屋外鸦雀无声,只剩下那女海神之子的哭声。
哭了许久,杰克终于慢慢停了下来。
“Daddy,亨利他们呢!”
“他们都在外面等着呢!”蒂格朝着外面喊了一声“小子们,都进来吧。”
听到喊声,一群人就迫不及待的冲了进来。
蒂格侧身让开,好让众人看到杰克。
最先开口的是吉本斯“你没事儿了吧?杰克?”
“当然,虽然卡吕普索说过多多少少会留下白天不能见光、只有晚上才能有视力和能走路却不能长时间站立的后遗症,但起码大部分都已经恢复了!”
“太好了,杰克。”亨利到底还年轻,看见自己最心爱的爱人此刻就在自己的眼前,想起之前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故,不由的鼻子一酸,竟直接扑进杰克怀里痛哭“都怪我之前没有保护好你,才让你受了这么多的伤害。”
“我不会怪你的。”杰克伸出手拍了拍亨利的背,调侃着他“你不是也把我给救出来了不是嘛?我以后得听你的命令了,我的新海盗大帝。”
“可你是新的海神,海盗大帝也得听海神的话啊。另外……”亨利停了停继续说“能把你救出来,光有我们海盗舰队可不行,还有另外一个必不可少的存在。”
“我知道。”杰克的目光落在了勒萨罗的身上,亨利也乖乖的放开杰克,从勒萨罗手里抱过了婴儿。
杰克试着慢慢站起来,又慢慢走向勒萨罗,但由于一年多来的未走过路的不适应加上才刚刚恢复,他没走几步就有摔倒的迹象,勒萨罗立刻眼疾手快的抱住了他,心疼的嘀咕着“你才刚刚恢复,杰克。走路慢慢来,别摔到了!”
“要是我摔了,你会心疼吗?”
“废话,你要是摔疼了或是发生其他以外的话我当然会心疼。”勒萨罗继续唠叨着“而且是心疼到要死。”
“谢谢你,勒萨罗。”杰克伸手捧住勒萨罗的脸,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这也让对方成功安静了下来“谢谢你在我最悲惨的那一段时间有你的陪伴,也谢谢你为了我所做出的牺牲。所以……”
“杰克!”
杰克看向一边的亨利,后者点了点头。
征得了同意以后,杰克抱住了勒萨罗“所以我希望我以后那漫长的时光里,依然有你的继续陪伴,就和亨利一样。”
“我……”
“勒萨罗,如果能多个人能真心实意的去爱杰克,那么我不介意将我的位子分你一半。”亨利也十分淡定,且十分的骄傲。
“well,OK!”蒂格也跟着说“你和亨利小子都是不错的‘女婿’人选。”
“……”勒萨罗沉默了一会儿后便紧紧搂住杰克的腰并吻了吻他,然后十分坚定的说“我勒萨罗用我的灵魂等一切起誓:我永远都会守护在你的身边,我最爱的杰克!”
闻言,杰克终于笑了。
“好了杰克,还有件事需要你去解决。”亨利将孩子抱到了杰克的面前。杰克立即明白了,他从亨利怀里接过襁褓。
“小杰基,虽然你恨海上屠夫,但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抱着孩子的手紧了紧,杰克此时的心情是复杂的:他的确恨这孩子的父亲,他是造就自己悲惨遭遇的罪魁祸首之一;可正如蒂格所说的那样,这个孩子是无辜的,他的身上也留着自己的血,是从他身上掉下来的骨血,这让他舍不得对这个孩子、对自己的亲生骨肉下狠手:或许是感受到了来自于母亲的体温与气息,原本哭闹的孩子一从亨利怀里到了杰克怀中之后立刻就安静了下来,睁着和杰克一样的巧克力色眼睛看着他,一边咿咿呀呀的叫着,一边不停的挥动着双手似是在向求抱抱。杰克轻轻晃动孩子,嘴里哼着摇篮曲的调调。
“弗兰克!”直到这个孩子睡着,杰克终于是开口了“这个孩子的名字就叫弗兰克,意为自由之人。”
说完,杰克就不抱着孩子进了最里面的房间,不再搭理别人……






————————————————————





序章~第十七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10958b8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