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の殇

【all杰/主萨杰、铁匠父子x杰】断翼的麻雀-19下

我活着回来了(并没有),😂
稍微更了一小段,估计
写的越来越渣了,估计没人看了应该!!!!





————————————————————





老规矩,底下放文!!!!!






————————————————————

第十九章·下

杰克的三个孩子带着找到的食物以及那个男人一起回了家。
“妈妈!”到家刚进家门,孩子们就开始呼喊自己的母亲。
听到孩子们的呼喊,杰克便自己推着轮椅从房间里慢慢出来了:
“你们回来了啊。”
“妈妈,我们刚才在海滩上找吃的时候遇到遭遇船难的人。”
“那那个人呢?”
“我们把他带回来了,他受了很重的伤。”
“这样……弗兰克你把人弄到小房间里去躺着;凯撒你去弄点热水、纱布、剪刀;维妮你去帮我把药水拿来,再去拿一套干净的衣服。”
“哦。”孩子们按照母亲的吩咐,做好了一系列疗伤的准备工作,接下来杰克则负责给伤员清洗包扎好了伤口,虽然他看不见,但身为海神和前海盗王来说处理船难者的伤还是完全没问题的,最后有三个孩子给伤员换上衣服。
“妈妈,这个人他会不会死?”
“介于救助及时,我想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杰克一边整理工具,一边说到“你们好的很好,孩子们。”
看到略显憔悴的杰克和他脸上母亲对于子女的宠溺笑容,再联想起杰克以前,三个孩子刚刚憋下去的情感在这一瞬间又爆发了。
“妈妈。”维妮大哭着一下子扑倒杰克的怀里。一边的弗兰克和凯撒也保持着沉默不说话。
“怎么了?我的小维妮。”杰克听到自己的女儿再哭,连忙抚摸着女儿的脸,安慰道“刚刚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哭了?”
她拉过杰克的手掀开衣袖,果然杰克的双手手腕上有着显眼的伤疤,如此明显的疤痕足以证明当时伤口有多深。维妮伸手抚摸着这些伤疤,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心疼“妈妈,你手上的这些伤疤……当时您一定很疼吧?”
“……”
“大哥说,您是因为之前受过很重很重的伤加上怀大哥的时候没有被很好的照顾才会这样的?”
听到女儿问起,杰克愣了一下,他想他知道自家宝贝女儿哭的原因了“没错啊,妈妈以前的确受过伤。”
“那是谁伤了您?”维妮接着问道。
“我以前还是海盗的时候有个很要好的朋友,本来我们的关系很好的,不过因为一些不好的事情对方对我产生了一些不可避免的误会,在怀你们大哥的时候有被囚禁起来了,所以就成了现在这样。”
“那您后来不得不放弃自己最喜欢的海上生活的时候肯定很难过!”
“难过是肯定的啊,不过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杰克摸索着伸手挨个摸了摸自己三个孩子的头笑到“再说我有了你们三个小宝贝啊,在你们的身边守着你们,等你们长大成人对我来说才是我现在唯一的心头大事。”
“妈妈!”
闻言三个孩子纷纷扑在杰克的怀里,母子四人就这么温馨的拥抱在一起。过了好一会儿,杰克拍了拍他们的肩膀“话说你们刚才不是去找吃的了吗?说说看你们都找到了什么好东西?”
“海鲜,我们三儿捕到了不少海鲜。”弗兰克回到说。
“哦?看来我们的晚饭十分丰盛啊!”
说到吃的,孩子们又兴奋起来了。
“而且我们还采到不少水果。”
“well,干的不错,我的宝贝儿们。”杰克笑了笑“那我们现在去准备晚饭吧?”
“好啊。”
于是乎,最大的弗兰克帮忙推着轮椅,凯撒与维妮也拉着杰克的手。四个人一边讨论着菜色一边向厨房进发了……




————————————

序章~第十七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10958b8


第十八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120ad79


第十九章(上、中):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16a5c7c

评论(22)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