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の殇

【all杰/主萨杰、铁匠父子x杰】断翼的麻雀-7

这一章,伊丽莎白死了(喜欢她的亲表打我,剧情需要这是),其实杀了她的人其实不是杰克,是戴维·琼斯。伊丽莎白也只是因为琼斯模仿了杰克的声音才以为是杰克的,变成亡灵后与威尔相遇又间接让威尔也以为是杰克杀了伊丽莎白……😂😂😂😂😂😂😂😂😂











另外说一句,最近单位里加班比较忙,所以更的会慢些!😂😂😂😂











——————————————————






底下放文:












第七章

在经历了两天充足准备后的傍晚,威尔驾驶着‘飞翔的荷兰人’号出海了;伊丽莎白目送着自己的丈夫驾船离开,就像威尔刚刚成为荷兰人号船长、要离开的那一天一样,当初也是在这夕阳即将落下的傍晚恋恋不舍的看着船身彻底消失在海平线上;但不同于当初那种期盼,这一次伊丽莎白除了期盼却又带上了一丝丝的惶恐不安,她隐约觉得这一次的分别会是她与威尔的最后一次的诀别,虽然威尔一再和她保证过运送完这段时间的亡灵后就会马上回来……
而事实上,女人的第六感永远是最准的,伊丽莎白不安的预感很快就成了现实。
送完出海的丈夫,伊丽莎白回到了家中,这个时候她还不知道,自威尔决定出海但现在离开的那一刻起,她的生命就注定要消亡了:几乎是伊丽莎白刚刚打开住所大门的时候,一个人就从大门的另一面把她拉了进去,然后整个人被死死按在墙上,一把锋利的佩剑也随之抵上了她的脖子。
“你是谁?”伊丽莎白有些惊慌的问,她看不到背后。所以恐惧感也随之增加了。
“你说我是谁?亲爱的伊丽莎白。”
听到熟悉的声音,伊丽莎白立刻愤恨了起来。
“杰克·斯派洛!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这个答案不是很显而易见嘛?”语气十分的平静,平静到不带一丝感情,‘杰克’手里的利刃又紧了几分“我和威尔之间最大的障碍就是你,只要你死了,一切就解决了。”
几乎是立刻就听懂了的伊丽莎白立刻嘲讽到“你以为,你杀了我之后威尔就会和你在一起吗?你也太高看你自己了,杰克·斯派洛!”
“那可不一定,万一成功了呢?”‘杰克’面对伊丽莎白的嘲讽只是淡淡的笑了笑,随后回击说“我想在威尔的心里我的比重应该要比你多的多吧,不然他怎么会几个月不见就迫不及待的要出海呢。运送亡灵只是个幌子,去寻找久未在港口停靠的黑珍珠和身为她主人的我才是他最主要的目的。”
“……”被说到痛处的伊丽莎白一时间被气得说不出话来,她知道在自己丈夫的眼里和心里自己的地位远不及那黑珍珠的主人、那个海上传奇的加勒比海盗王。
“再见吧,亲爱的伊丽莎白。”看着伊丽莎白那一副想说话却又说不出来的样子,‘杰克’心里是说不出的舒爽,凑近她的耳边说了一句话,他手中的利剑就刺穿了伊丽莎白的身躯,然后看着这个美丽女人带着一脸愤恨离开这个人世,接着‘杰克’……不……或者是戴维·琼斯的脸上露出了一丝阴狠的冷笑……
另一边的海上,在给荷兰人号上的船员们下达了准备迎接、运送亡灵的命令之后威尔回到了船长室,手里又拿出了杰克送给他的那条项链把玩,随手拿了一瓶朗姆就喝;威尔以前是不喝酒的,可是不知从何时起他竟也爱上了喝朗姆,就像杰克一样,以至于家里也屯了不少酒,就连这次出海前威尔现在还特地叫人弄不少朗姆放在船上。
这个时候,威尔还不知道岸上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现在只想快点运送完亡灵,然后能够抽出一些时间去海上顺便找找黑珍珠的影子。只是他没想到他再次回到海上运送的第一批亡灵里竟然会看到自己的妻子。
就在威尔回到船长室将近半个小时、他正一边把玩项链一边喝酒的时候,一个船员突然慌慌张张的闯进了船长室:
“不好了,船长!!!!”
“这么慌张干什么?”被打断思绪的威尔颇有不满的瞪着那个打扰到他的船员。
“那个……”船员看了看自家船长有些阴沉的脸色,小心翼翼的说“那个亡灵来了!”
“来了就来了,有什么好怕的。荷兰人号本来就是经常接触亡灵的。”
“可……可是,这一批的亡灵里我们发现了您夫人。”
“!!!!!”一瞬间,威尔愣了短短几秒钟后就立刻冲出了船长室来到船围栏的旁边,然后果然在众多亡灵中发现了伊丽莎白,他当即朝着那个亡灵感到“伊丽莎白!”
而伊丽莎白的亡灵听到了喊声后望向声音的来源“威尔!”
“伊丽莎白,你怎么在这里?到底是谁伤了你?”
“如果我说是你最在乎的人你信吗?”
“你是说杰克?”
“除了他还有谁最讨厌我,讨厌到恨不得杀了我。”
“是什么时候的事?”
“在你走后不久,他是故意的。故意几个月不出现,料定你会忍不住出海后,在回来找我的麻烦!你知道他在杀了我之前说了什么嘛?他说我是阻挡在你和他之间的最大障碍,杀了我的话他就可以永远和你在一起了!”
“……”威尔沉默了一会儿,双手紧了又松、松了又紧,怒意随之倾泻而出,良久他才压抑着怒意、一字一句的对伊丽莎白说“你放心,伊丽莎白。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我不允许任何伤你!即使是杰克也不行!”
听到这句话,伊丽莎白立刻就泪目了,随后满怀不舍的看了自己丈夫良久“再见了,我的威尔。我永远爱你!”
“……”
时间到了,亡灵们必须走了。威尔成为荷兰人号的船长之后就被称之为‘深海阎王’可是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妻子的亡灵离开;待这一批的亡灵全部离开后,威尔一直沉默着待在船长室里,全船的船员也不敢再去打扰自己船长。
许久,从里面传来了一整怒吼声:
“给我找。”威尔拉大了嗓门,朝着船长室外喊到“不管花多少时间,一定要给我找到黑珍珠。”
门外的船员听到威尔的怒吼之后,立刻麻利的工作起来,而在船长室里,威尔看着那条放在桌子上的项链,眼里没有了之前的一片温柔,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愤怒,他发誓要为伊丽莎白报仇……











序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446fff

第一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55f941


第二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5f0988


第三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6f39fc



第四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7ae41d



第五章·上: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880d25



第五章·下: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9fde97



第六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a53668

评论(9)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