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の殇

【all杰/主萨杰、铁匠父子x杰】断翼的麻雀-5·<上>

这一章有些短小,第五章被我一分为二了。😂😂😂😂😂
因为我在考虑要不要放“肉”?要不要让小亨利第一个得到“美味”的麻雀?不过放‘“肉”的话又觉得小亨利和麻雀之间的关系进展的太快了?(毕竟哪有刚告白就那个啥的?)😂😂😂😂😂








——————————————————








底下放文:








——————————————————






第五章·
自从上了黑珍珠之后,亨利几乎是寸步不离的守在杰克的身边,除了有时候他会离开一小会儿,但往往不超过十分钟就会回来。换药、喂药、用水给他擦洗身子、在他耳边说着话……这些在别人看来很微不足道的事情却成了亨利眼中必不可少的必要生活,即便是在晚上应当休息的时间,他也是就这么搬了张椅子靠在床头休息,而他的手始终牢牢牵着对方的手……至于杰克呢?得益于亨利的细心照顾而慢慢康复了起来,在昏睡了好几天后终于是醒了。
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一连几日的昏睡让他浑身上下都无比脱力难受,于是乎杰克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活动一下僵硬的四肢,可事实就是他太高估自己此时的身体状况:他刚要从床上起来却因为一阵的酸软无力而从床上滚了下去,怎么爬都爬不起来,他懊恼的拍了拍脑袋,紧接着发现了什么不对的地方:比如自己身上的戒指之类的所有饰物都没有了,头巾不见了,满头的脏辫都被拆开清洗过,身上的衣服也被关系过,眼睛周围的一圈黑色的眼影被洗掉,就连腿上的伤也被人处理包扎好……
杰克有些惊讶于到底是谁对自己做了这些事情,根据自己昏睡前的记忆他看到了威尔,可是他知道那肯定是他的幻觉:是啊,他那么的讨厌自己、对于他保持着避而远之的态度,怎么可能跑过来照顾生病的自己呢?想到这里,杰克就不可避免的有些心酸、有种想哭的冲动,但他转而有笑了,其实这样也好,既然他嫌弃、想要远离他的话,那么他就遵从他的意愿离的远儿远儿的,不再去打扰他,至于自己……呵……自己就不用那么重要了,反正也没有人会在乎他最终的结局会是怎样?或许到最后死在哪个不知名的孤岛或者是死在哪个仇人的手下、又或是海军的绞刑架上……
“哦,老天!”
就当杰克因为没有力气只能倒在船板上‘感悟’人生的时候,船长室的大门被打开了,只听见一声惊叫紧接着就是一阵匆忙的脚步声,他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人整个抱起,从船板上抱到了床上:
“天呐杰克,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有没有哪里磕疼了?”亨利紧张的检查着杰克有没有因为从床上摔下来而磕到碰到,一边不停的自责“我想着你还在睡就出去了一会儿,没想到……对不起,对不起!”
“亨利?”杰克吃惊的看着眼前的年轻人,突然意识到难怪自己在昏睡前会‘看’到威尔,因为亨利和他父亲长得几乎是一模一样“你小子为什么在这里?”
“既然你不肯带着我,那我只能偷偷跑上来了!”
“谁允许你上来的?你黑珍珠不是你该待的地方,你哪儿来的就给我回哪里去!”
“我不……”
“亨利·特纳,你是要自己下去还是要我叫人把你扔海里去?”
“我两个都不选?我哪儿都不去?”
“你……”杰克正要喊人,却被亨利一把拉回来,然后死死按在床上,紧接着一个吻带着小心翼翼的意味吻上了他。
可能是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杰克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就这么直愣愣的任由亨利亲吻自己。
等到亲够了之后,亨利才依依不舍的放开杰克,紧紧抱着、自上而下看着他,用带着一丝恳求的坚定语气说到“我爱你,杰克。虽然我知道你爱的人是我父亲,也知道我不可能让你不去爱他或者是让你忘记他,但我还是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去爱你的机会,让我能留在你的身边,保护着你。”
“亨利,你跟着我可是随时要面对各种危险的,说不定哪天就死了?而且你不属于海洋,这里不是你的家。”
“死就死好了,危险什么的我可不怕。至于家的话……有你杰克·斯派洛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说着亨利打开了杰克的罗盘,上面的红色指针没有丝毫犹豫的直指杰克的方向“你就是我心之所向,我最向往的宝藏!”
“……”杰克被亨利的一番话给震惊了,他愣愣的看了看亨利,又看了看回到自己手中的罗盘,上面的指针来了个180度的转弯对准了眼前的年轻人,呆愣了半天说不出话来。
亨利也不急着要对方马上给出答案来,他知道杰克正在慢慢消化他的话,所以他只是静静的等待着。因为两个人都不说话,所以一时间船长室的气氛变得十分安静;而船长室外,一群船员们也一直扒着门窗位置在那边偷听,他们纷纷替亨利紧张着……
过了不知道多久,在纠结了好一会儿之后,杰克似是想通了什么似的,他伸出手抱住了亨利的脖子“或许你说的对,亨利。我给你一个机会,同时也给我自己一个机会!虽然我现在可能无法完全放下对你父亲的感情,但我会……唔……”
他的话还未说完,就再一次被对方用吻给堵住了所有话语,而这一次的吻不似之前那般,变得喜悦。他愣了愣之后马上就反应过来,闭上眼睛开始回应对方,而亨利在得到对方的回应之后便的更加兴奋。
里面的两个人在那边热烈的拥吻,外面的一群人、黑珍珠的船员们像是发现什么绝世宝藏一般兴奋的欢呼、庆祝着,尤其是吉本斯,原本一直在担心的他终于能放下心来了。
“外面好吵,这群家伙们。”杰克自然是知道那群人刚刚在偷听,不过他也懒得去管了,此时此刻他只是安静的任由亨利抱着自己,而后者也只是笑着抱着他,眼里满满的都是宠溺。
“对了,等到晚上的时候我带你去个地方。”
“什么地方?就我们俩?”
“当然就只有我们两个,至于是去什么地方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好吧。”










序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446fff

第一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55f941


第二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5f0988


第三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6f39fc



第四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7ae41d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