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の殇

【all杰/主萨杰、铁匠父子x杰】断翼的麻雀-10

亨利小天使决定要叛变夺取威尔的荷兰人号,然后逃出去救借口了!(这个时候,我只想说一句,亨利你好样的,威尔你给我站一边去。)
另外突然发现这章独眼大副会为杰克的遭遇而感叹,麻袋突然又有点加对勒杰这对cp进去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多个人来疼爱和保护咱们可怜的麻雀!😭😭😭😭😭











——————————————————









底下放文:






第十章
昏睡了整整一天一夜之后,亨利终于是醒了过来,但他很快就发现了不对的地方,虽然他现在还是在船长室里,但这个船长室并不是他待惯了的黑珍珠船长室,自己明明是在黑珍珠号上睡着的,怎么一觉醒来之后就换了地方?黑珍珠呢?还有他的杰克……
正当亨利在发呆的时候,威尔走进了船长室:
“你醒了?亨利。”
“父亲,这里是什么地方?”
“荷兰人号!”
“我睡了多久了?”
“一天一夜!”
“what?”一听自己在荷兰人号上待了整整一天一夜,亨利立刻就急了,他当即就从床上起来就要出去“我睡了这么久,杰克他肯定急了。”
他刚要走,威尔就拦住了他“站住!”
“父亲?”
“以后不准再去找杰克。”威尔淡淡的说到“黑珍珠已经被我炸毁,至于杰克·斯派洛,我把他交给了再次重生的海上屠夫——阿曼多·萨拉查。”
“为什么?”亨利有些吃惊的看着自己的父亲“父亲你疯了吗?你知不知道要是杰克落到萨拉查手里,杰克就没命了?还有黑珍珠,你怎么可以把黑珍珠炸掉?”
而威尔也看着他“那你知不知道你的母亲死了,而凶手就是杰克·斯派洛。难道你要和你的杀母仇人在一起?”
“你在开完笑嘛?父亲。母亲怎么死。”
“我在运送的亡灵里找到了你母亲的亡灵!”
“不可能,杰克不可能会去杀母亲!他没有那个理由!”
“你怎知道没有?你遇到他多久?我遇到他多久?他是什么样的人你了解多少。”
“虽然我认识杰克的时间没有你长?但不代表我对他的认知就比少。”
“亨利·特纳!”见自己的儿子一直向着外人,威尔的火气就上来,他想要上去教训亨利“杰克·斯派洛他到底给你灌了什么迷魂药,让你为他如此辩护?”
“他没有给我灌迷魂药,我就是爱上他了怎么样?只要是为了他,让我去死都可以!”面对怒火中烧的父亲,亨利没有一丝退缩“而且,杰克绝对不可能是杀了母亲的凶手!”
“你……”威尔正要抬手,可又生生止住“我看你是被所谓的爱冲昏头了。你给我去冷静冷静!来人。”
威尔朝门外喊了一句,很快的就有人进来了:
“您有什么吩咐吗?船长”
“把亨利给关进船舱里,没有我的允许谁都不能把他放出来。”
那个水手听到威尔的命令,下意识的愣了愣“船长?亨利小少爷可是您的儿子啊?”
“给我带下去!”
“是……是!”见威尔发怒,那个水手也不敢违背他的命令,只能转而面向亨利“抱歉了,亨利小少爷。”
亨利闻言,看也不看威尔一眼,不反抗也不辩驳,转头就走。
而在沉默玛丽上的船长室内,以前的随船医生仔细的替早就已经昏死过去的杰克处理完身上的伤口。
“斯派洛的情况怎么样?”
“生命危险是没有了!”船医在洗去手上沾染的血迹“眼睛和断舌的要是治疗得当就不会发炎;手脚的筋都被割断了,手上的要好些,接上之后经过日后护理,除了不能用力之外起码日常的吃饭洗漱穿衣还不成问题,不过斯派洛的脚……”
“他的脚怎么了?”
“他脚踝上的伤:筋脉和肌理断裂的已经严重到无法接驳的程度,他的脚已经废了,日后恐怕他再也站不起来了。”
“……”
“可惜了,加勒比海上最强大的海盗、九海盗王之一的杰克·斯派洛会落到这样的悲惨地步。”萨拉查闻言,低头沉默不语。倒是一边的独眼大副——勒萨罗先发出了一声感叹“这个威尔·特纳下手也太狠了。”
“等他的脚伤好些了,我会帮他尝试着接驳脚筋!”船医说到。
“不用了,就这样吧!”萨拉查淡淡的说,然后走出了船长室“勒萨罗,让人去定制一个大点的透明水箱?”
“多大?”
“足够容纳五个成年人,”
“是!”
说着船医和勒萨罗也跟着萨拉查离开。
亨利被送进了船舱底部的铁牢之中,他发现黑珍珠上所有的船员都关在这里:
“吉本斯?”他轻喊了一声,而吉本斯在瞟了亨利一眼后就自顾自面朝里面躺下,不再搭理他。
荷兰人号的船员在打开牢门后对亨利说到“亨利小少爷,请吧。”
亨利乖乖走了进去,那个带他过来的船员似还有些不忍心的说“其实小少爷何必要违背船长的意思?他毕竟是您的父亲,只要你认个错就好了,何必要在这牢里受苦?”
“滚,他有本事就换我一辈子,反正打死我都不会像他认错。”听到那个船员的话,亨利有些火了“另外请你转告他,从今天起我改姓斯派洛——亨利·斯派洛,我没有他这样残忍而不可理喻的父亲。”
听到亨利的一番话,原本闭着眼睛的吉本斯立刻眉头一跳。而那个船员则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离开。
“吉本斯。”船员一走,亨利就像吉本斯问到“杰克他……”
“你以什么身份来问杰克的情况?杰克受苦的时候你在哪里?是黑珍珠的爆炸声太轻你没听到还是你故意躲着不出来?”
“我想你误会了,吉本斯。”这会儿,亨利知道吉本斯他们刚才为什么会那种态度对他了“那天我并没有多喝,只喝了一瓶,后来就迷迷糊糊的昏睡过去了,刚刚才醒过来。”
“刚刚才醒?”吉本斯有些吃惊。
“是的,那个人之前说我已经睡了整整一天一夜,而且我睡过去之前是在黑珍珠上,但等我醒的时候就莫名奇妙的到荷兰人号上了。”
“一瓶朗姆酒是不可能让人毫无知觉睡上一天一夜的,除非有人动了手脚”似乎想明白了什么的吉本斯突然笑了笑“看来是你父亲在你的酒里下了药,不然他不可能对杰克与黑珍珠下手。”
“我说过我改姓斯派洛,威尔·特纳不再是我父亲,我没他这样的父亲!”亨利再次强调说“另外请你告诉我杰克怎么样了?”
“你真想知道?”
“当然!”
“威尔·特纳认定你母亲是杰克杀的,无论杰克怎么解释他就是不信,他在杰克的身上刺了好几剑,亲手割裂了杰克手脚的筋脉、割断了他的舌头、生生刨去了他的双眼,出言重伤他,并下令炸船,已经满身是伤、奄奄一息的杰克爬到他身边渴求他不要炸船,可是威尔·特纳看也没看他一眼自然下达了开火的命令,毁掉了黑珍珠、毁掉了杰克心里仅剩的一丝信念。然后他抛弃了他、像扔垃圾一样把他扔给了海上屠夫。”
“……”听到事情经过,亨利的心立刻就被心疼、懊悔和愤怒所占据,心疼是因为杰克受了如此非人的残酷折磨,变成残废、黑珍珠被毁,对于向往自由和大海的杰克来说,那简直比死还难受;懊悔是因为亨利觉得自己身为杰克的爱人却没能保护他,让他忍受痛苦;仇恨则是因为他的父亲竟然在没有调查清楚事情真相的之前就这么对待杰克,对他下如此的毒手“他这个畜生!”
越想越恼怒的亨利一拳砸在了旁边的船板上,船板上的一枚突出的钉子划伤了他的手,可是他像没感觉到疼痛一般任由那鲜血留下。
“吉本斯!”良久,亨利才又说话“对于杰克你能做到多少?”
“那还用说?他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只要他万全,要我命都可以。”
“我们也是!”其他的黑珍珠船员也跟着说“虽然船长他有时候疯疯癫癫、没心没肺了些,但依旧是我们心里最伟大的船长,我们愿意为他做任何事。”
“很好,有你们这些足够了,杰克知道也会很高兴的!”
看着亨利的神色,吉本斯突然想明白了“亨利,你是不是有了什么计划?”
“想办法逃出去,救回杰克!”
“可是我们的船……黑珍珠已经不在了!况且萨拉查的沉默玛丽本来就是亡灵船神出鬼没,这会儿他那边还有罗盘,要想找到他们很难。”
“无论花多少时间,我都要找到杰克。至于船的话……”亨利微微收敛了笑容“黑珍珠没有了,还有荷兰人号。”
“你是说你要……”吉本斯和其他船员全都惊讶的看着亨利,而后者只是点了点头。
……












——————————————————

序章~第八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c8c39c


第九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cc5c79

评论(10)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