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の殇

【all杰/主萨杰、铁匠父子x杰】断翼的麻雀-2

去电影院看加5的时候,看到船员们一个离开麻雀,还不停的抱怨他,加上当时那个背景配音差点让我哭出来,特别的心疼麻雀,感觉他真的还像就是活在被背叛、被抛弃、被利用的情况下。再说到吉本斯,其他船员、包括威尔在内都抛弃利用过麻雀,貌似只有吉本斯一直陪着麻雀,可以看出来吉本斯大叔对麻雀还是很好的啊啊啊啊啊……





好了不啰嗦,底下放文(这一章可能有轻微的吉本斯x麻雀)






第二章
随着诅咒的解除,特纳一家终于得以重聚,这个场面温馨而又动人。靠在船头、通过望远镜看到那一幕的杰克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人人都只知道他只爱大海和黑珍珠,但殊不知他的心里已经住进了一个爱慕了许久、名叫威尔·特纳的人,而这个人此时此刻正和另外一个女人拥吻在一起。他无比嫉妒伊丽莎白,嫉妒到恨不得杀了她,因为她能够陪在威尔的身边,得到他的爱。可是他明白,如果自己真的这也做的话威尔是会很伤心。但也不是说她不能向威尔表白,他本来是有机会的,可他是一个海盗:一个得罪了不少人的海盗,整个加勒比海几乎都被他得罪了个遍,每天都有不少的仇人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取他的性命;他害怕因为自己的缘故,给威尔带来危险,就好比与戴维·琼斯决战,那一次差点眼睁睁的看着威尔死在自己面前,所以他选择将自己的心思隐藏在心里。
吉本斯有些担心的看着那依靠在船头发呆的自家船长,自从特纳一家团聚后,原本居无定所的‘黑珍珠’也不知从何时起竟有了固定的归航方向,每隔一段时间‘黑珍珠’就会停靠在离岸边不远的地方,每次停靠船员都会乘着小艇去岸上采购,而他们的船长则会独自留在船上,拿着朗姆酒就像这样靠在船头,然后看着岸上的某一处地方喝酒发呆。
吉本斯是除去杰克父亲之外唯一知道杰克的秘密和情感的人,他是看着这孩子长大的,真正的杰克远没有表面看上去的那么嬉皮笑脸和风流浪荡,真正的他其实也是一个极其渴望别人关爱与呵护的孩子……
“杰克!”吉本斯轻轻喊了一声。
“嘿,吉本斯。”杰克听到吉本斯在喊他立刻就招呼到“来,吉本斯。来陪我喝几杯。”
看着杰克身边已经堆积了不少的空酒瓶,吉本斯的忧虑又重了不少,他在杰克的身边坐下“杰克,你还好吧。”
“好的不得了。”说话间,杰克又灌了几口朗姆“三叉戬没了,诅咒也解除了,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事情了。”
“我说的是你自己,杰克。你能瞒的了其他人可瞒不了我。”
“……”刚刚还嬉皮笑脸的人,此时立刻安静了下来,像是被霜打了的茄子一样焉了。
“吉本斯,我是不是很贪得无厌,而且还很傻,总是试图得到自己所不能触及的东西和目标。你说我当初是不是就应该待在海里,而不是上岸?”
“怎么会呢,杰克。”吉本斯有些心疼的将杰克整个人捞进怀中,像安慰一个小孩子一样安慰着他“你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船长,任何人都不及你一丁点儿的优秀。”
“真的?”
“当然,别人怎么想我不知道,但是杰克,你在我眼里就是优秀的孩子。无论是在海里还是岸上。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你了。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
“吉本斯,我什么都没有,我只有你还有这‘黑珍珠’了。”似是因为吉本斯的话起到了安抚的作用,又似是因为逐渐上来的酒劲儿,杰克现在整个人都昏昏欲睡,在嘟囔了几句后便陷入了梦乡之中。
而吉本斯也是无奈又怜惜的叹了口气,在给杰克裹上了一件外套以防他着凉后便将人半扶半抱的将人送进了船长室……




序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446fff

第一章:

https://baekhyun667.lofter.com/post/1e4468f2_1055f941


评论(9)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