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の殇

【all杰/主萨杰、铁匠父子x杰】断翼的麻雀

一个奇葩脑洞,本人‘手残’+‘脑残’上线,龟速不定时更新;文笔弱、写的不怎么好,所以表‘骂’我啊。😂😂😂😂😂😂
先更新个序章,底下开始放文:



《断翼的麻雀》
CP:萨杰、铁船、亨杰。
剧情设定:加5背景之后、NP、微虐、
HE、双性杰克设定、生子预警。
篇幅:暂定为中篇。
备注:伊丽莎白死亡梗(喜欢伊丽莎白的亲‘表打我’,我不是故意把伊丽莎白写死的,因为剧情需要😂)。


序 章
杰克·斯派洛——海盗法典守护者、曾经的加勒比海盗王爱德华·蒂格唯一的血脉。正如其父亲一样,杰克也是一个海盗,年轻时凭借着战胜海盗们所畏惧的“海上屠夫”这一荣耀成为了海盗史上最年轻的海盗王,得到了最优秀的海盗船:黑珍珠,自此开始扬名加勒比海甚至是整个海盗界:
作为一个海盗王,他无疑是优秀的:聪慧机灵、放浪不羁,他具备一个优秀海盗王所要具备的一切必要条件;而相反的,作为一个海盗王,他也是悲哀的:
他的一生仿佛都活在被背叛、被利用、被抛弃之中:刚成为船长的第二年,他就被自己信任的大副与船员们背叛,被扔在一个孤岛上等死;被面对海怪,他被独自一人锁在了船上,连人带船被海怪吞没、囚禁在死亡之地;被情人利用,逼迫他去寻找传说中的不老泉,自己心爱的‘黑珍珠’也因此被封印在瓶子里;因为没能带领船员巡得宝藏财富而再次被船员抛弃……他是伟大的杰克·斯派洛船长,所以他必须嬉皮笑脸、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只是再坚硬的心所承受的压力超出它能承受的负荷时就会瞬间变的支离破碎,再也无法拼凑回来;没有了心的支撑,人也将随着那颗心的破碎而走入名为崩溃的地狱之中!
杰克怎么也不会想到,把他送进‘地狱’的,会是那个让念念不忘、倾尽所爱的人……

评论(6)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